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栏目导航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梅创社到咸阳职院市重点实验室——咸阳职院动物疫病分子生物学诊断实验室调研

来源:dwybsys.cnjy.net.cn | 发布时间:2021/3/4 12:50:32
分享到:

3月3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梅创社一行5人到咸阳职院调研。学院院长杨卫军、副院长吴旭锦陪同。

 

梅创社一行实地参观了咸阳市重点实验室——咸阳职院动物疫病分子生物学诊断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该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杨卫军简要介绍了咸阳职院动物疫病分子生物学诊断实验室的运行管理、体制机制、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经费保障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梅创社对咸阳职院的重点实验室建设成绩和动物疫病领域的研发创新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校加强交流,相互借鉴经验,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打造优质创新平台,共同推动咸阳市重点实验室高质量发展。双方围绕实验室建设的政策措施、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政办公室、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咸阳职院动物疫病分子生物学诊断实验室2012年建成投用,2019年获批咸阳市重点实验室。目前已经开发出了猪瘟、伪狂犬、新城疫、安卡拉等4个重大动物疫病鉴别诊断试剂盒,并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个。